Top

《玻璃纖維軋針棉特性》


耐熱度與規格

分為700。C、850。C、1000。C三種溫度,厚度為3mm~100mm,尺寸依客戶來裁切。

斷熱性佳
根具物理原則,氣體的熱傳導率小固體,優秀的斷熱材內部均有很多空氣穴 。而玻璃纖維棉具有無數細小氣穴,且纖維呈現不規則排列,為極佳熱材,熱傳導係數僅於0.2~0.040kcal/mhr。c之間。

不會燃燒
玻璃纖維的主要成分為矽化物(佔50%以上),具有不燃性在高下連續3小時,能無變形、無脆化。

吸音率良
當音波侵入玻璃纖維棉時,期能量會因與纖維及大小不同氣穴的摩擦,而被大量吸入。一般而言,吸音率皆高達90%以上,是防止雜音干擾的良才。

絕緣性高
玻璃纖維能耐高溫,機械性良好,且化學安定性高,是最佳的絕緣材料。

耐腐蝕性
玻璃纖維不怕強酸、強鹼侵蝕,長時間不會減低其功能特性。

回覆力好
玻璃纖維內含無數固定之氣穴,復原性極性。不怕任何衝擊震動,抗拉強力均1.0kg以上。

吸濕率低
吸濕率通常接近於零。

質量輕軟
何其他斷熱材比較,玻璃纖維製品的質量最輕、最柔,若安裝在機械上,可減輕其重量與震動的負荷。

施工簡易
各類保溫、隔熱、耐火、消音的工程或製品,皆易於採用玻璃纖維作為施工材料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  • 客戶滿意度

    100%

    國內外千家以上客戶滿意保證

  • 矽耐板抗熱

    1300。C

    輕質『矽耐板』耐熱度1300度以上

  • 歐盟認證

    2005

    英國BTTG & 瑞士EMPA實驗室

  • 防火布耐溫

    1200。C

    瞬間耐火溫度達1200度C